PChome > PChome 虛擬主機 > 品質五大保證
知識分享
五大保證
合作夥伴
FAQ
Cloudmax 匯智客服中心
網址申請服務
SSL數位憑證服務
8元平價專案
關鍵字廣告
企業郵件
企業簡訊
本區提供虛擬主機會員續約服務
您購買的虛擬主機必須於到期日30天內才能續約。
新生入學-基本題
新生升級-進修題
空間流量~大升級~

虛擬主機七週年
加大空間、流量
通通免費升級
立即訂購

 
優良虛擬主機合作廠商
"專業"是企業必勝的夥伴。PChome謹慎選擇優良廠商合作,經由評估及比較市場規模,選擇電子商務領導品牌-Cloudmax 匯智合作夥伴,期望彼此能為PChome會員達成個人及企業目標,客戶的滿意,才是我們的動力。
 
PChome客戶專屬服務
即日起,申請PChome虛擬主機的客戶,只要填寫申請推廌表,即可榮登"行家強力推廌"寶座,並有機會露出PChome虛擬主機廣告banner及EDM,一同幫你號召會員及宣導企業形象。
 
多年域名註冊服務 介面完整容易使用
自西元2000年起PChome即代理網域名稱註冊服務-「買網址」頻道提供國 內.tw 域名及國際域名線上註冊,同時以信用卡快速付費取得域名 。申請網路上的門牌必為企業E 化第一步,選擇PChome直接註冊域名為您 的最佳考量。
 
專業的事,交給專業團隊管理
將您的主機,交給24hr網路與設備監控中心,並由專業維運人員管理,透過機房共置的規模經濟,節省自行架設與管理機房的高成本,同時享有99.99%電信等級機房設施環境與專業管理流程。
 
價格合理 品質保證
PChome與合作廠商達成共識,精心規劃出虛擬主機合作方案,針對不同客群需求,提供多種選擇方案,創造出高品質低價格的產品,並幫助企業強化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