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PChome 虛擬主機 > 合作夥伴
知識分享
五大保證
合作夥伴
FAQ
Cloudmax 匯智客服中心
網址申請服務
SSL數位憑證服務
8元平價專案
關鍵字廣告
企業郵件
企業簡訊
本區提供虛擬主機會員續約服務
您購買的虛擬主機必須於到期日30天內才能續約。
新生入學-基本題
新生升級-進修題
空間流量~大升級~

虛擬主機七週年
加大空間、流量
通通免費升級
立即訂購

 
合作夥伴  
Cloudmax 匯智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Cloudmax Inc.) 創立於 1999 年,為台灣網路服務領導廠商,提供企業網址註冊 (Domain registration) 、網站代管 (Hosting)、郵件代管 (Email)、數位憑證 (SSL) 與網路資訊安全 (Security) 等服務。十七年來累積服務超過十萬名用戶,憑藉著豐富的網路運營經驗及對網路消費者行為的了解,提供中小企業最佳的網路解決方案與諮詢服務。

Cloudmax 匯智是企業網路經營的首選夥伴

企業文化:持續以提供安全便利、高穩定性及真正符合市場需求的各項網路及雲端應用服務為目標,解決企業經營電子商務面臨的所有問題。

專業諮詢:Cloudmax 匯智技術工程團隊由主機硬體、網路架構、系統環境領域之精深專業人才組成,關於電子商務及雲端相關問題我們皆能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與協助。

卓越經驗:Cloudmax 匯智累積多年豐富且專業的網站代管與電子商務等相關產業實務經驗,更與中、美、日、新、馬等多國同業交流合作,時刻注意全球市場發展,適時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及資源,滿足台灣中小企業對服務之需求及提升服務品質。

專業合作:Cloudmax 匯智以雲端服務提供商的角色陸續與國際大廠 Microsoft 及 IBM 合作,並為認證之合作夥伴,藉由集結國際大廠資源及整合各家服務特色,推動台灣中小企業雲端應用的落實與發展,達成雲端效益極大化。

著名客戶:眾多台灣知名品牌企業,如台鈴機車、森永食品、可口可樂、華山1914等超過萬餘家企業,皆選擇 Cloudmax 匯智為其網路服務供應商。

專案服務說明 
Cloudmax 匯智豐富的主機管理經驗受 PChome 青睞,目前為其虛擬主機、企業郵件、SSL 數位憑證等服務合作夥伴,提供其網站會員付費式企業網路電子商務所需服務。Cloudmax 匯智相信在專業分工的策略合作下,不僅能為 PChome 會員提供最堅實、穩定的電子商務所需服務,亦可提供客戶最多元、彈性的產品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