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PChome 虛擬主機 > 新生入學-基本題
知識分享
五大保證
合作夥伴
FAQ
Cloudmax 匯智客服中心
網址申請服務
SSL數位憑證服務
8元平價專案
關鍵字廣告
企業郵件
企業簡訊
本區提供虛擬主機會員續約服務
您購買的虛擬主機必須於到期日30天內才能續約。
新生入學-基本題
新生升級-進修題
空間流量~大升級~

虛擬主機七週年
加大空間、流量
通通免費升級
立即訂購

 

我要在PChome購買虛擬主機,要注意什麼? 該買哪型主機?

  • 請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在PChome購買虛擬主機,請先註冊為PChome會員。
    (2)申請PChome會員成功後,先確定是否已有網址,若還未申請,請至買網址申請(公司or個人);已有網址會員(請記住你網址的判別密碼),就可以直接購買PChome虛擬主機,購買成功後,將派專人服務並設定DNS。
    (3)會員購買後,若主機不符合需求或想換主機商品,請於七日內辦理退貨。
  • Linda也提到該買何種類型的主機,一般來說,若網頁使用Frontpage 、Dreamweavwe所製作,且副檔名皆為".html"或".htm"的網頁,則Windows與Linux主機皆適用。 倘若您的網頁有使用留言版、討論區等或其他的功能,而您不清楚所使用的程式為何,歡迎您來信詢問,由專業客服人員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