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PChome 虛擬主機 > 知識分享Dr.Sam
知識分享
五大保證
合作夥伴
FAQ
Cloudmax 匯智客服中心
網址申請服務
SSL數位憑證服務
8元平價專案
關鍵字廣告
企業郵件
企業簡訊
本區提供虛擬主機會員續約服務
您購買的虛擬主機必須於到期日30天內才能續約。
新生入學-基本題
新生升級-進修題
空間流量~大升級~

虛擬主機七週年
加大空間、流量
通通免費升級
立即訂購

 
    低價格,不等同於低品質
    • 便宜沒好貨!?那可不一定,戰國策就是最好的例子。
      市面上許多主機架站服務都會以低價的訴求來吸引人 但當企業採用後 才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問題 無論是連線的穩定度 作業系統的功能性或是客戶支援等相關服務 都讓人大失所望 如此一來 反而造成成本上的浪費 實在是非常可惜
      戰國策的主機架站服務,不但能夠滿足不同企業對於品質的要求與需求,更能夠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讓企業不需要負擔大筆費用就可以擁有一個專屬的高品質網站。
      由於戰國策針對不同企業的規模與預算都有不同的服務方案,如果以基本的網站需求來看,一年的費用最低還不到一萬元,平均下來一天竟然花不到50元,比一杯咖啡還要便宜,而推出這麼便宜的價格,在品質上是否也隨之降低呢??
      當然不會,由於戰國策已經累積了多年的主機服務經驗,同時擁有非常專業的頂尖技術團隊,因此能推出比別家更專業的主機架站服務 而對於連線的穩定度與主機的控管 也都是全年無休的為所有客戶進行監控與維護 另外 戰國策對於客戶服務的重視也有著驚人的效率,務必讓所有的客戶都能得到即時而完整的回覆,由此可見,戰國策的主機架站服務雖然有著平易近人的價格,但服務的內容可一點也不含糊,絕對是以國際級的高標準提供客戶完整而專業的高品質服務。因此對企業來說,戰國策的主機架站服務絕對是最經濟的優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