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PChome 虛擬主機 > 知識分享Dr.Sam
知識分享
五大保證
合作夥伴
FAQ
Cloudmax 匯智客服中心
網址申請服務
SSL數位憑證服務
8元平價專案
關鍵字廣告
企業郵件
企業簡訊
本區提供虛擬主機會員續約服務
您購買的虛擬主機必須於到期日30天內才能續約。
新生入學-基本題
新生升級-進修題
空間流量~大升級~

虛擬主機七週年
加大空間、流量
通通免費升級
立即訂購

 
    想當老闆,只要e指輕鬆搞定
    • 當你發現身邊有些傳統行業尚未流行在網路進行銷售,就是商機的所在。在筆者的經驗裡,從滷味到麻糬,從蓮霧到文旦,從事傳統產業的客戶透過架設網站,將客戶群延伸到全台灣,到處都是成功的例子。
      網際網路正是用來縮短你與客戶的距離。
      架設網站、維護網站的成本,比傳統店面創業的方式低很多。開店只要幾千至幾萬的網站建置費用,以後每個月只要付虛擬主機、網址、金流相關的費用就可以維持一家網路商店。
      比起傳統的開店創業模式,開店的創業門檻高,租店面、水電薪水一籮筐。沒生意的話,幾個月撐下來,最後決定結業了還要虧掉租店面的押金。
      比較簡單的,就是看看身邊的親戚朋友家人有沒有在經營傳統的產業而沒有在網路上進行銷售,如果沒有就可以看看他們是否願意給你『參一腳』。本身已經在經營的行業已經有穩定的收入,不需要靠新加入的網路事業來支持大局,有助長期作戰,而採購方面只是從本來的採購數量再錦上添花,無庫存的壓力。
      不要以為銷售的產品很傳統就在網路沒有市場。事實上,在市面上傳統市場上銷售的東西,大部分都可以在網路上銷售。在新興的網路通路賣起傳統產品來,這也是創新的一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