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PChome 虛擬主機 > 知識分享Dr.Sam
知識分享
五大保證
合作夥伴
FAQ
Cloudmax 匯智客服中心
網址申請服務
SSL數位憑證服務
8元平價專案
關鍵字廣告
企業郵件
企業簡訊
本區提供虛擬主機會員續約服務
您購買的虛擬主機必須於到期日30天內才能續約。
新生入學-基本題
新生升級-進修題
空間流量~大升級~

虛擬主機七週年
加大空間、流量
通通免費升級
立即訂購

 
    虛擬主機是企業成功的好夥伴
    • 想像有天,Email 發不出去、公司的伺服器受到攻擊,稍微懂得電腦的那個同事忙進忙出,拼命撥電話向他的朋友求救,客戶撥電話來說訂單寄不過去,要給客戶看的產品網站也無法顯示,整家公司營運停擺;一天過後,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懂電腦的朋友說要等週末才能過去幫你修電腦。
      公司的專業性受到國外客戶的質疑,不大不小三十幾萬的訂單丟了,少賺了少說十來萬。
      坊間有些軟硬體,推廣時都告訴你可以自己架設網站Email,為的只是節省一個月幾百元的營運開支。
      虛擬主機及Email虛擬主機就像快遞服務一樣。中小型企業不會為了傳遞郵包郵件而僱用一個人專門負責送件;同樣的,中小型企業也不應該大費周章的去架設一台電腦處理公司的網站及電子郵件、也不會為了這件事情而請一個專業人員負責管理。
      透過共享資源的概念,中小型企業使用虛擬主機不單可以用低廉的價格分享使用專業級的伺服器,更讓人忽略的是,同時間也分享了一隊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公司效力。
      專業的伺服器有別於一般的個人電腦,擁有工業級的硬體規格,擁有充足的備援設計、高運算速度的中央處理器、高容量的記憶體,並且放置在每天24小時每禮拜7日不間斷監控、工業級防火及冷氣設備、電力備援、完整保全管理的專業數據中心 (IDC, Internet Data Centre)。
      專業的技術團隊,由不同的專家租成,分別擁有專長技術例如網域名稱及DNS管理、Windows 伺服器管理、Linux 伺服器管理、資料庫、電子郵件防毒防廣告信管理、程式設計等。這些團隊往往每天管理數十、甚至數百台伺服器,每天應付不同的情況發生,包括軟硬體異常、駭客攻擊、電子郵件誤判阻擋、連線異常等,對所有會發生的情形都瞭如指掌,也因此應變效率比一般只是單純懂電腦的職員高很多。
      成功就是將專業的事情,找專業的做;將自己的專業 100% 有效發揮,不浪費在處理自己不專長的事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