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PChome 虛擬主機 > 知識分享Dr.Sam
知識分享
五大保證
合作夥伴
FAQ
Cloudmax 匯智客服中心
網址申請服務
SSL數位憑證服務
8元平價專案
關鍵字廣告
企業郵件
企業簡訊
本區提供虛擬主機會員續約服務
您購買的虛擬主機必須於到期日30天內才能續約。
新生入學-基本題
新生升級-進修題
空間流量~大升級~

虛擬主機七週年
加大空間、流量
通通免費升級
立即訂購

 
    何謂主網域、次網域、網域寄放和附加網域?
    • 主網域
      這是您虛擬主機帳號的主要網域名稱,如www.pchome.com.tw 為網路家庭的網域名稱。每一虛擬主機帳號都需要有一個網域名稱,才能進行瀏覽、收發信件或是上下傳檔案。
      次網域 (Sub domain)
      次網域 (Sub domain) 是依附於主網域下的一個網域名稱,如 [www].[pchome.com.tw],[pchome.com.tw] 是戰國策的主網域,而 www 就是hotels.com.tw下的次網域。其它預設的次網域尚包括 ftp、mail 及 Windows 虛擬主機的 webmail 等。
      網域寄放 (Parked domain)
      網域寄放 (Parked domain),或稱網域指向。是依附於虛擬主機的一個網域名稱。不論您寄放了幾個網域,只要你訪問其中任何一個寄放的網域,出現的內容都和主網域的網站內容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