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PChome 虛擬主機 > 知識分享Dr.Sam
知識分享
五大保證
合作夥伴
FAQ
Cloudmax 匯智客服中心
網址申請服務
SSL數位憑證服務
8元平價專案
關鍵字廣告
企業郵件
企業簡訊
本區提供虛擬主機會員續約服務
您購買的虛擬主機必須於到期日30天內才能續約。
新生入學-基本題
新生升級-進修題
空間流量~大升級~

虛擬主機七週年
加大空間、流量
通通免費升級
立即訂購

 
    什麼是 JSP ?
    • JavaServer Pages(JSP)是我們開發動態網頁應用程式上的一種技術,它可以幫您存取資料庫,也為網友提供了互動式的全新體驗。JSP是以Java程式語言為基礎所演變出來的。
      JSP 屬於編譯式語言
      JSP 的運作原理:
      JSP 雖然看起來像是腳本語言但是事實上卻是編譯語言, JSP 程式寫好並且部署以後會自動進行轉碼和編譯兩項工作,轉碼的工作是將 JSP 程式變成普通的 .java 程式碼,然後再將這一份 .java 程式碼編譯成 .class 檔案,這種 .class 檔案稱為 Servlet 程式,當使用者來瀏覽你的 JSP 程式時實際上是執行 .class 檔案,所以效能非常優異、因為這樣一來就不需要進行語法分析工作,但是缺點是超級不容易除錯有時候小小的 bug 會讓你查老半天,對於非常要求穩定的系統來說 JSP 會比較合適,因此知名的 Oracle 資料庫的 Web 服務也是採用 JSP 的喔。